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利比亚当局称卡扎菲次子在边境地区准备外逃
www.wforum.com | 2011-10-26 20:01:27  羊城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今年8月23日,卡扎菲次子出现在的黎波里,驳斥被俘传言。

  过渡委一名官员24日披露,根据情报,卡扎菲次子赛义夫·伊斯兰正准备从利比亚、尼日尔和阿尔及利亚三国交界处,持一本假护照逃出国。

  这名没有公开姓名的官员说,卡扎菲政权安全部门主管阿卜杜拉·塞努西正在利比亚西南边境地区,帮助赛义夫·伊斯兰逃亡。

  “情报人员在南部截获的卫星电话通信记录显示,阿卜杜拉·塞努西正在那一区域的边境附近,组织实施赛义夫·伊斯兰逃亡计划,”这名官员告诉路透社记者,“邻国的情报部门也向我们通报了这一信息。”

  他说,尽管获知情报,由于利、尼、阿交界处是广阔沙漠且出境通道众多,过渡委武装几乎无法追踪和拦截赛义夫·伊斯兰。“这一区域非常非常难以监控和包围,即使北大西洋公约组织也无法监控。”这名官员说。

  赛义夫·伊斯兰精通英文,是卡扎菲的儿子中迄今唯一下落不明者。他据传率部先后在拜尼沃利德和苏尔特作战,苏尔特陷落后不知所终。

  塞努西据信藏身尼日尔。过渡委武装人员先前说,他们获知塞努西与赛义夫·伊斯兰保持通信,试图帮助他逃入尼日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