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利比亚当局称击中卡扎菲子弹来自何方尚未确定
www.wforum.com | 2011-10-21 20:24: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利比亚执政当局武装20日攻破苏尔特城中卡扎菲支持者占据的最后一块阵地,全面占领苏尔特。而卡扎菲也苏尔特附近被捕后因伤重死亡。

  据利比亚“过渡委”领导人称,战斗中,卡扎菲被发现藏身于一个水泥下水管道中。21日,利执政当局总理贾布里勒表示,卡扎菲在被捕后,因头部中枪死亡。

  早些时候的报道称卡扎菲是在被送往米苏拉塔的医院时死于救护车内。

  利比亚电视台此前发布了一张由手机拍摄的卡扎菲被捕时的录像截图,画面中的卡扎菲浑身血迹斑斑,但是依然活着。随后又有执政当局武装与卡扎菲尸体的合影照片被公布。
 
  贾布里勒说,“为这一天的到来我们已经等待了太久,现在一切邪恶势力已从这片土地上消失,该是建立一个团结的新利比亚的时候了。”

  贾布里勒随后透露了一些卡扎菲被捕时刻的细节。他称,“卡扎菲被从一处下水管道中搜出,他当时未作任何反抗。当我们试图移动他的时候,一颗子弹击中了他的右臂。但是在我们将他带上卡车的过程中,他没有再受伤。”

  贾布里勒还说,“但是汽车开动的时候,我们遭遇了卡扎菲支持者的袭击。卡扎菲在双方交火中头部中弹死亡。”他表示,尸检医生不能确定击中卡扎菲的子弹来自哪一方。并称,卡扎菲在被带离苏尔特时依然存活,但是在到达医院前几分钟死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