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媒体称美国三架无人机在索马里居民区坠毁
www.wforum.com | 2011-10-10 20:37:4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环球网(微博)记者汤恩浩报道 据俄罗斯媒体10月10日消息,美国的三架无人机在索马里南部两个居民区附近坠毁,而那里属于激进组织“青年党”的控制区。

  俄罗斯“Rosbalt”新闻网报道称,索马里政府目前正努力寻找失事无人机残骸。而那些可能掌握这些残骸的武装分子,并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报道指出,9月26日时也有一架无人机在上述地区之一坠毁。当地激进武装分子当时曾表示,坠毁的无人机并非他们击落,而是自己在机场附近坠毁的。

  据悉,索马里是世界上第六个美国利用无人机实施空中打击的地区。早先有消息说,在阿富汗、巴基斯坦、利比亚、伊拉克和也门,美国特工也利用无人机在这些国家实施空中打击或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