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印度空军宣布2017年将装备第五代战机214架
www.wforum.com | 2011-10-09 21:21:2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传闻为俄-印联合研制的第五代战斗机T-50 图片来源:新华网

  据俄罗斯军事工业综合体网站10月7日报道,印度空军参谋长布朗空军上将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宣布,印空军将从2017年起装备与俄罗斯联合研制的第五代战斗机。

  布朗上将指出,印空军将总共采购214架第五代战斗机,其中166架为单座型,48架为双座型。其中,双座型战机将全部在印度斯坦航空公司的车间内进行组装。

  俄印两国于2010年12月份签署了联合研制第五代战斗机FGFA的协议,项目总投资250-300亿美元。

  俄印联合研制的FGFA在技术水平上将明显优于现役的第四代战斗机,将采用隐形技术、内置武器弹仓、先进的航电设备和一体化的计算机系统。

  目前,印空军装备的大部分飞机均进口自俄罗斯,不过,印近些年来开始从以色列、英国、法国和美国等其他国家进口军用飞机。

  布朗上将指出,印度空军今后将至少保持34个战斗机中队,同时将努力在2022年时将其数量提升至42个,在此过程中,将有大批老式战机被淘汰。

  印度空军目前还计划再从美国进口6架C-130J军用运输机。印曾在2008年斥资10.5亿美元购买过6架同型号飞机。此外,印空军还将再购买59架俄制米-17V5型军用直升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