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苏尔特战事即将结束 当地居民痛恨利当局武装
www.wforum.com | 2011-10-09 19:55:19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环球时报(微博)环球网(微博)赴利比亚特派记者邱永峥、郝洲报道 记者昨晚撤出苏尔特之前,过委会武装已经控制了全城大部分地区,卡扎菲的最后抵抗力量就剩下国际会议中心,苏尔特大学和一处居民区,而且完全是被分割孤立。

  在昨天的战斗中,尽管突如其来的沙暴,卡扎菲狙击手的运动战同样再度造成过委会武装大量死伤,进攻节奏放缓,但却没有放松进攻的力度,估计在今天会控制苏尔特全城。昨天一天的战斗,过委会总计打死卡扎菲军队30人,俘虏70人,而过委会死伤200余人,平民的人道主义灾难肯定已经发生,但要战斗结束后才能知道全景。

  本网记者看到,滨海居民区是双方交火的重点,许多居民公寓楼毁于炮火,而跟本网记者交谈的许多苏尔特居民显然对过委会非常不信任甚至痛恨,因为他们拒绝接过委会哨卡发的瓶装水,甚至还告诉本网记者,如果不考虑家人安全,他们会继续留在城内与过委会武装决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