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普京表示10年内将向国防工业投资935亿美元
www.wforum.com | 2011-10-07 20:23: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俄罗斯米格-29战机生产线。

  俄罗斯总理普京7日以“工作日”的方式低调度过自己的59岁生日。他当日召集会议讨论国防工业问题,敦促尽快敲定至2020年的国防工业联邦目标计划。他称,联邦预算草案已为2012至2014年的国防企业技术设备更新拨出4400亿卢布(编者注:约合137亿美元),而10年内更将为国防工业斥3万亿卢布(编者注:约合935亿美元)巨资。

  这位“铁腕”总理继几个月前催促拟定国防工业联邦目标计划后,7日又老话重弹。他说,要在今后10年完全更新俄罗斯军队装备,拥有可以满足现代战争需要的武器,必须改造本国国防工业。

  为了改造国防工业的生产及吸引人才,俄罗斯近年投入重金。普京说,去年75%的国防企业投资都是为了购置新设备,但要涉及1700家企业的现代化,将是一项巨大工程,因此要保证这些企业能获得至少15%的利润。

  普京称,在满足自身防卫的前提下,未来军队及舰船的装备更新将是重点,俄国防工业应能够大批量提供先进的技术和武器,且作战性能、质量及价格完全符合需要,“10年内我们需要对国防业投入约3万亿卢布,这是一笔巨大的资金”,他说。

  普京表示将给予国防工业企业以金融支持,支持企业为改进生产而进行的投资、融资,自2015年起俄政府将对从俄罗斯银行贷款的国防企业给予利息补贴,他要求将这些贴息项目列入下一个时期的预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