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本人即将掌管国际海洋法庭 对中国不利
www.wforum.com | 2011-10-03 21:00:37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际海洋法庭1日发表消息说,该法庭已经选定日本知名外交官,74岁的柳井俊儿担任新庭长。在未来是3年内,国际海洋法庭将由日本人掌管。

     这个对于中国人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消息,当然,韩国与俄罗斯听到了,也会是忧心忡忡的。中日在钓鱼岛及东海;韩日在独岛;俄日在北方四岛上都有争议。而国际海洋法庭就是国际社会解决海洋国际界线的划定和资源开发纷争问题的仲裁机构。日本人担任这一机构的领导职务,极其有可能会对解决日本与中、韩、俄三国之间的海上岛屿与权益之争产生一定的影响。

    韩国在独岛,以及俄罗斯在北方四岛上都有实际控制权,就算是国际法庭裁定其败诉也没有多大的关系,大不了拒绝其的裁定,或者是一直拖着,反正有美国佬拖欠联合国几十亿美元会费的先例在前,他们这样做,也没有多少问题来着。所以说这个问题对于中国来说最是忧心忡忡,中国在钓鱼岛以及东海问题上一直都处于劣势的。钓鱼岛,日本人有实际控制权,小鬼子海上自卫队和海上保卫厅的巡逻船一直都在那里盯着,就算是我们的科研考察船业休想靠近钓鱼岛12海里之内;东海上,小鬼子也一直都在闹事,搞了一个所谓的“日中中间线”,根本就毫无道理可言,还一直派海上自卫队的巡逻机在东海上空不断的转悠,一旦发现中国在中间线附近有什么活动,就立马全程护航,当然护航过程中难免会呈现这样,或者是那样的事故,据说春晓油田就是给丫这么折腾停产的,三年了,设备都几乎生锈,几乎报废,我们白白损失了将近1000亿美元。而且据说其禁止春晓油气田开采的理由是位于日本那一端的油气会顺着流过来,哎!殊不知春晓油田已经离日本所谓的“日中中间线”很远了,如此强词夺理的事情,也只有小鬼子才能做出来,也这有中国人才会在小鬼子面前如此的窝囊。

    柳井俊儿,首先他是日本的外交家,其次他才会是国际海洋法庭的庭长。所以,在很大程度上不能不怀疑,他的裁判,会偏向于日本人,一个人大公无私的有,但是说绝对一点点私心都没有,那根本就不可能,作为一个日本外交家,首先就应该会考虑到日本的利益,那怕是其故意做得公平、公正一点,应该也不会说真正损害到日本的利益吧!因此,我们在钓鱼岛和东海油气田的纷争问题上应该不会占什么大便宜,甚至还相当有可能吃亏,吃大亏!一旦说国际海洋法庭有了判决,小鬼子有了法理依据,显而易见就会更加猖狂,以其嚣张的民族性格,不更加得寸进尺的在东海上搬弄是非,说出来,如来佛祖都会笑了!让其有了法理依据,我们今后在钓鱼岛和东海油气田问题上,就更会是举步维艰。

    当然,我们可以把国际海洋法庭的判决置之不理。可惜,我们外交部的某些老大们一个个都把国际法庭的那些东西奉若神灵,国际法庭说一,他们绝对不会说二,一定会老老实实,彻彻底底的去执行。而且,丫跟小鬼子打交道本来就有那么点底气不足,好像很怕得罪了日本人是的,只差把其供为祖宗,好好伺候起来了。就如此作为,能有啥成效出来,就真的怀疑了!有时候就真的在想,是不是当年小鬼子在中国的奴化教育做的忒彻底了呢?怎么就造就了这么一群主啊!

    考虑中国人外交智慧的时刻应该再一次到来了吧!船长事件算一次,不知道这一次算不算呢?当然还是得接受柳井俊儿担任国际海洋法庭庭长这一职务的,要不就有那么点无理取闹,小家子气的感觉了,但是对其今后的有意偏袒会不会做出强有力的反应呢?个人感觉,应该还是吸取在船长事件中取得的经验教训的,对付小鬼子,就只有两个字——强硬!就是要比其更强硬,更加的理直气壮!一旦说真正跟丫硬碰硬了,最先弃棋投降的绝对是小鬼子,船长事件时,中国的外交就是一个相当成功的外交。大和民族有着一个天生的劣根性,丫向来都是欺软怕硬的主,遇到中国强硬了,丫绝对会自己给自己找台阶下,还能做的是振振有词的,真不容易啊!所以,一旦其有所偏袒,那怕是极其不明显的,也不要介意,跟国际法庭不好说,说不通,完全可以拿着小鬼子出气。要不惜一切代价,那怕是动用武力,也无所谓!当然,只要摆摆样子就成了,借十个胆,小鬼子也不可能抛开美国佬跟中国干仗,而美国佬根本就没有那么一个意思跟中国正面干起来,说那么多信誓旦旦的话,只是在忽悠小鬼子呢?就是在怂恿其遏制中国,美国佬好坐收渔翁之利,还能不费一枪一弹。这个好是后话了。没准中国人一闹起来,小鬼子的首相就又得换人了,或许这一次还会搞几个人来,紧急安抚。

    但愿所担忧的事情不会发生,柳井俊儿也是新一代的包青天,铁面无私,有一说一,有二说二,一切以实际情况出发,以事实出发,以历史为准。不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呢?千百万小鬼子中,会有这么一个怪胎吗?或许吧!但是,真的对小鬼子没有什么信心,尤其是小鬼子外交家,一个个指鹿为马,颠倒是非黑白的高手,强中强!忽悠人,绝对是一个顶两,就算是没理,丫硬是也得扯出七分理来。何况,丫还能把握裁判的主动权,吹吹黑哨,没准还真能做的神不知,鬼不觉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