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韩国海军将制作朝鲜潜艇航海地图 称为应对攻击
www.wforum.com | 2011-10-02 22:22:05  韩联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海军“忠王李舜臣”KDX-2型导弹驱逐舰舷号975。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海军参谋总长金盛赞30日在出席国会国防委员会国政监查会议时表示,正在制作地磁图应对来自西海朝鲜潜水艇等的攻击。

  据介绍,韩方所称的这种地磁图是指根据发射的声波反射回来的波长,制作海底地形或海底金属物体的三维地图。

  金盛赞表示,海军投入56亿韩元,对白翎岛和延坪岛等西海接近朝鲜的6个海域制作地图,计划年内完成。东海两处和南海3处等10个海域也将在2013年前,完成地图制作。

  据称,该地图完成后,就可以掌握朝鲜潜水艇在海底的预想移动路线,进而提升平时反潜作战的效率。

  此外,韩国海军在西海北方界线(NLL)邻近海域前沿部署了2艘驱逐舰和1艘巡逻艇,并随时进行发射深水炸弹训练。P-3C海上巡逻机也贴近北方界线飞行,监测朝鲜潜水艇动向。

  金盛赞称,韩国海军作战司令部和美第七舰队之间还启动了指挥官与参谋会议,每年还将举行八次作战会议。他指出,韩美两军的反潜作战能力有了大幅提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