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向约旦河西岸地区调集重兵和数百辆坦克
www.wforum.com | 2011-09-16 00:48:38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人民网9月15日电(安国章) 据以色列军方电台报道,为防止和应对反以色列的突发行动,以军调集了大批部队和数百辆坦克,部署在约旦河西岸南部和北部地区。

  约旦“宪章报网”今天报道说,据来自以色列军方电台的消息,以军已调集多个营向约旦河西岸北部和南部移动,还有预备役部队一个营和数百辆坦克也向约旦河西岸集结,以防止该地区发生反以色列的突发事件。报道引用目击者的话说,“在过去5天内,大批坦克从约旦河谷中部分别向约旦河北部和南部开去,还有众多大型运输车。”

  以色列军方消息人士表示,“向约旦河西岸调集大量部队,是担心联合国大会本月对巴勒斯坦成为联合国成员申请进行投票时巴勒斯坦人举行大规模反以色列示威游行,并引发暴力行动。”这位消息人士还说,过去两天,以军在约旦河西岸北部的杰宁市周围部署了许多装甲车和坦克,在约旦河西岸南部城市希伯伦周围,以军增设了许多检查点,在以色列与埃及边界地区也增派了大批部队。报道评论说,以军的行动,实际把约旦河西岸地区从里到外控制起来了。

  以色列电视二台今天也报道说,本月底,巴勒斯坦要宣布建国,届时巴勒斯坦会发生针对以色列的示威和抗议行动,为应对各种可能的突发事件,以色列调集了大批部队。

  以色列外长利伯曼昨天发表讲话威胁说,“巴勒斯坦方面单方面提出加入联合国申请,会导致严重后果,将要受到惩罚。”

  由于以色列坚持犹太人定居点政策,导致巴以和谈停滞,在通过和谈建国无望的情况下,巴勒斯坦决定向本月13日开幕的第66届联合国大会提出成为联合国成员国的申请,这引起了美国和以色列的强烈反对,但巴勒斯坦决心不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