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美国防部证实已向利比亚派出4支地面部队
www.wforum.com | 2011-09-13 21:48:0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曾被派往利比亚的美国海军巴丹号两栖攻击舰。

  环球网(微博)实习记者郭文静报道 据美国RTTNews网站9月12日消息,美国五角大楼于12日证实称,已向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派遣了4支军队,并强调这些军队的角色被限制在恢复重建及保护美驻利比亚大使馆方面。

  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表示,在利比亚反对派与卡扎菲部队发生冲突时,美国驻的黎波里的大使馆遭到了严重损坏,派遣的这4支无名的美国军队不会参与任何军事行动。他说,其中两支军队是处理炸弹方面的专家,另外两支是为了保证“基本安全”。柯比说:“他们全副武装,并准备好为自己提供防御。这称不上是一种攻击性的甚至防御性的派遣。”

  报道称,这一举动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之前所做出的不会向比利亚派遣地面部队的承诺相违背。尽管自三月份以来,美国飞行员已经在利比亚上空执行了无数次的任务,但是,唯一一次所知的美国军队出现在利比亚地面的,是美国海军陆战队在利比亚执行短暂的救援任务。

  另外,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维多利亚·努兰12日坚称,这四支美国军队仅仅是为了保证美国派往的黎波里的外交使团的安全要求。她说:“当总统作出承诺‘不派遣地面部队’时,很明显与介入卡扎菲部队及利比亚‘自由斗士’之间的战争有关。但那并不是这些士兵们进入利比亚的任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