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土耳其要求美军部署无人机协助打击反政府武装
www.wforum.com | 2011-09-12 21:22:40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美军装备的捕食者无人机

  人民网9月12日电 (安国章) 据来自美国的消息,为有力打击反政府武装,土耳其要求美国在其境内部署无人机,美国方面正就此进行认真研究。

  美国《华盛顿邮报》昨天报道说,土耳其政府已正式向美国方面提出要求:在土耳其境内部署无人机,以准确打击土耳其反政府武装——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武装。报道引用美国军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官员的话说,“土耳其政府要求美国在其境内部署‘捕食着’无人机,以准确有力打击盘踞在伊拉克北部的反政府库尔德工人党武装。”这位高级官员指出,“在土耳其部署无人机,这会加强两国之间的关系,但也可能会把美国带入地区争端,为此,奥巴马总统还没有最后做出决定。”

  阿联酋《声明报》今天报道说,大批伊朗革命卫队正向靠近伊拉克库尔德族的边界地区集结,以清剿反伊朗政府的“库尔德自由生命党”武装叛乱分子。报道引用当地人士的话说,“革命卫队使用民用卡车运输武器和军事装备,运输时间基本都是夜间,并在通往两伊边界的公路上设立了多个检查点,对所有车辆和行人进行严格检查。”报道指出,“5天前,该党正式宣布停止针对伊朗政府军的行动,但伊朗仍向靠近伊拉克库尔德族的边界地区调集大量兵力,伊朗的动向值得关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