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俄国防部称图-95绕日本飞行是定期巡航
www.wforum.com | 2011-09-09 03:53:2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方公布的俄军轰炸机飞行路线图

  环球网(微博)记者王欢报道  据日本共同社援引俄国际文传电讯社9月9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8日证实2架“图-95MS”远程战略轰炸机在太平洋上空等处飞行了近19个小时,但他强调这是“巡航飞行”,并未侵犯他国领空。

  报道称,2架轰炸机在飞行过程中受到了韩国空军和日本自卫队共10架战机的尾随。该发言人没有提到详细的飞行航线,仅表示俄军“远程轰炸机在北极、大西洋及太平洋周边的公海上进行定期巡航,并未违反国际法或侵犯领空”。

  “图-95”是前苏联时代研发的螺旋桨式远程轰炸机,可搭载巡航导弹。

  日本防卫省8日称有2架俄军“图-95”轰炸机从长崎县对马海峡经太平洋及北方领土周边绕日本附近空域飞行一周,鉴于存在“侵犯日本领空”的可能性,航空自卫队战机紧急升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