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韩国称美军侦察机曾遭朝军电波攻击紧急着陆
www.wforum.com | 2011-09-09 03:24:0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美军装备的RC-135侦察机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韩国《朝鲜日报》9月9日消报道称,韩美两国今年3月在进行“关键决断”联合军演时,美军侦察机曾遭到朝鲜军队发射的干扰电波攻击,致使机上全球定位系统(GPS)出现障碍,不得不紧急着陆。

  报道称,据韩国国防部向国会国防委员会递交的《电波干扰工作对策委员会会议资料》显示,今年3月4日,朝鲜海州和开城附近地区从下午3时32分起,每隔5至15分钟便有干扰电波发出。受其影响,当天晚间8时30分起飞执行任务的一架美军侦察机(RC-7B)的GPS出现故障,在起飞45分钟后紧急着陆。

  报道还称,因受朝鲜发出的电波干扰,仁川海域防御司令部所属沿岸警备艇和快艇的GPS也出现了故障。当时,金浦地区也有3至8架民航机报告GPS出现故障。

  此前有韩国媒体报道称,朝鲜在朝韩“军事分界线”附近的两三个地区部署了电波干扰装备,这些装备包括从俄罗斯引进的干扰范围为50至100公里的车载型装备。据悉,最近朝鲜还在自主研制干扰距离超过100公里的电波干扰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