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美国媒体称新型苏系列战机成俄空军振兴希望
www.wforum.com | 2011-08-28 21:11:18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称苏-35是“第四代++”代战机。

  【美国《航空和空间技术周刊》网站8月24日报道】题:俄罗斯飞机计划包括苏-34大编队

  要振兴受冷落多年的空军部队,单靠钱是万万不行的——这是俄罗斯军方及军火行业在对本国空军进行现代化改革时吸取的痛苦教训。

  过去两年投入该行业的大量资金,无疑使军火行业受益匪浅,同时也改变了俄罗斯空军的命运。但它同样带来一些新的问题,其中包括如何及时完成空军部队的需求。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亚历山大·泽林强调了部队对战斗机的巨大需求。他说,俄空军希望部署5个苏-34飞行中队、总计大约120架飞机。空军战斗机项目已被冷落多年,直到最近才建立起首个行动单位,晚了10多年。去年俄罗斯空军接收了4架苏-34战斗机,预计今年有6架要交付,以后每年交付12架。

  然而,泽林对俄罗斯新型苏-35战斗机的部署计划颇感担忧。苏-35战斗机被视为空军编队更新计划的一个重要因素,也是俄第五代战斗机T-50正式启用之前的过渡机型。苏-35战斗机项目的研发已经延误多年,一定程度上是因为3年前第三架苏-35试验机在机场跑道上加速滑行时出现故障被毁,另外,空军内部也担心苏-35无法满足俄空军的要求。这款战斗机的设计初衷是在国内资金不足时用于出口。

  导致苏-35项目压力骤增的另一个原因,是空军为第五代战斗机T-50的登台亮相设定了雄心勃勃的时间表。泽林称,T-50是空军战斗机项目的首要任务。目前有两架T-50原型机处于试飞阶段,联合飞机制造公司总裁米哈伊尔·波戈相承诺今年再交付两架。空军计划要求2013年交付首架T-50预生产型,2014至2015年交付量产型T-50战斗机。

  但私底下,军队官员担心T-50的研发和生产无法跟上时间表。他们认为必须迅速部署苏-35战斗机,以解决目前的装备问题。

  从很多方面来说,苏-35充当了T-50的技术探路者。两款飞机都由117S型发动机提供动力,它们的雷达技术一脉相承。苏-35的Irbis-E型雷达拥有350至400公里的探测范围,允许飞行员探测并追踪多达30个空中目标,同时打击其中的8个目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