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利反对派拒绝和谈提议称卡扎菲政权白日做梦
www.wforum.com | 2011-08-28 20:53:11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  就在利比亚反对派宣称控制利比亚大部分领土之际,卡扎菲政权日前提出要与反对派进行谈判。但是反对派拒绝了卡扎菲政权的这一提议,并表示将很快抓住卡扎菲等人。

  据美联社消息,卡扎菲提议让他的儿子萨阿迪就利比亚过渡政府事宜与反对派进行谈判。但卡扎菲政权的发言人易卜拉欣8月28日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利反对派拒绝了这一提议。易卜拉欣同时表示,卡扎菲仍身处利比亚境内。

  利比亚反对派的信息部长沙姆马姆(Mahmoud Shammam)称:“我希望明确指出,我们不认可他们(卡扎菲政权)。我们将他们视作是罪犯,我们很快就将逮捕他们。想要通过谈判来保留独裁统治是白日梦。”

  28日,英国外务大臣黑格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也表示拒绝与卡扎菲政权的提议。黑格称,利反对派的“国家过渡委员会”已经掌控利比亚,卡扎菲应当呼吁自己的支持者停止战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