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日本陆上自卫队举行大规模射击演习耗弹40吨
www.wforum.com | 2011-08-28 20:42:09  共同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陆上自卫队28日公开展示了“富士综合火力演习”。摄于静冈县的东富士演习场。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28日在东富士演习场(静冈县御殿场市等)进行了最大规模的一次实弹射击演习“富士综合火力演习”,并向普通民众进行了公开展示。该演习使用弹药约40吨,价值3.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652万元)。日本自卫队向约2.4万名观众展示了日常训练的成果。演习还邀请了约150名东日本大地震灾民参观,展示了在救灾活动中大显身手的炊事车等。

  此次演习动用了约2400名自卫队员、80辆坦克和装甲车等、80门火炮、30架武装直升机等飞机。演习科目为夺回被敌军占领的区域。队员们向富士山麓接连发射了导弹和炮弹,并进行了雷区爆破等实战模拟演练。

  演习结束后,陆上自卫队的乐团演奏了日本东北地区的民谣。除炊事车外,演习还展示了架桥车辆等。

  该演习从1961年开始实施,主要目的是训练队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