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拜登看望驻日美军 称美军存在使亚太保持平衡
www.wforum.com | 2011-08-25 21:47:1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环球网记者赵文杰报道 据日本东京广播公司8月24日报道,正在日本访问的美国副总统拜登24日看望了曾经参加日本大地震救援行动“朋友作战”的美军士兵,并对他们进行了鼓励。

  在为期2天的访日行程结尾,拜登来到驻日美军司令部的横田基地,面对大约700名官兵进行了演说。拜登称赞了美军士兵在3•11大地震和海啸灾害面前的表现。

  此外,拜登也提到中国军事实力的增强和朝鲜核问题,他说,“正是美军的存在才使得亚太地区保持均衡态势”,强调了驻日美军的重要性。演讲后拜登直接从横田基地乘飞机离开日本,结束了访日行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