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英国媒体猜测卡扎菲可能藏身地堡 从地道出逃
www.wforum.com | 2011-08-22 22:00:3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比亚反对派武装8月22日大举进攻首都的黎波里并且控制了首都大部分区域。

  利比亚反对派22日大举进攻首都的黎波里并且控制了首都大部分区域。反对派已经逮捕了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两个儿子,而卡扎菲目前仍然去向不明。英国《每日邮报》8月22日猜测称,卡扎菲很可能“如老鼠一样”,藏匿于的黎波里地下的可防御炸弹攻击的地堡内。

  报道称,在利比亚反对派庆祝所取得的胜利之际,在位42年的卡扎菲很有可能通过首都的黎波里的地道,正藏匿于炸弹无法攻击到的地堡之中。报道 说,当今年3月反对派控制该国第二大城市班加西时,便在班加西地下发现有许多地道。报道认为,这显示卡扎菲有意在必要时通过地堡保证安全。

  报道说,利比亚民间一直传说卡扎菲有一系列的地堡,据称它们与存有坦克、飞机和武器的巨大“房间”相连。甚至这些地堡内还有专门用于他休息的“卧室”。

  报道称,据卡扎菲的“背叛者”透露,的黎波里的一些地道甚至长达上百公里,从卡扎菲的地堡通向该国南端——这有可能就是逃跑路线。起义之初,卡 扎菲曾要求在地堡出口处建造儿童游乐场,以防止北约空袭。卡扎菲官方发言人曾痛斥英法美三国带领反对派,逼迫卡扎菲下台,并且警告如果反对派占领的黎波 里,将会出现“巨大灾难”。

  日前,的黎波里城内有关人士表示,忠于卡扎菲的力量已经在阿齐齐亚周围建筑物屋顶上部署了狙击手,这些建筑物包括卡扎菲的秘密住所和附近的水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