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菲军官称中国航母令菲海军进口军舰相形见绌
www.wforum.com | 2011-08-15 21:09:46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购自美国的“汉米尔顿”号军舰是目前菲律宾海军拥有的最大战舰。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  针对用于科研试验和训练的中国首艘航母,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8月15日援引该国军方官员的话说,与中国的首艘航母相比,菲律宾从美国购买的军舰“就像只小船”。

  报道称,菲军方已从美国购买了一艘“汉米尔顿”(Hamilton Class)号军舰,随后又给其更名为“德尔毕拉尔”号(BRP Gregorio del Pilar)。目前这艘军舰是菲律宾海军拥有的最大战舰。不过,有菲律宾官员表示,与中国的首艘航母相比较,“德尔毕拉尔”号“就像只小船”。

  据报道,“德尔毕拉尔”号将部署在菲律宾西南部巴拉望海域。在该海域,菲律宾海军已建造前哨岗、并升起了菲律宾国旗,以强调其“领土主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