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越南将再次从俄购买数套堡垒岸基反舰导弹系统
www.wforum.com | 2011-08-14 20:53:44  东方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越南军队已经装备了首批堡垒P岸基反舰导弹

  东方网8月14日消息:据俄罗斯《生意人》报8月11日报道,俄罗斯机器制造科学生产综合体目前正在就再次出售数套“堡垒”岸基反舰导弹系统与越南进行谈判。而越方完成此次采购的资金将全部来自俄方提供的贷款。据接近俄财政部的消息人士透露,俄越已就提供这笔贷款的具体事宜展开谈判。

  目前,俄机器制造科学生产综合体已获得了与俄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和俄技术公司相当的对外军事技术合作主体地位。

  需要提醒的是,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在2010年曾与越南签署过提供一套“堡垒”导弹系统的合同,总价值约1.5亿美元。

  近些年来,俄越两国之间的军事技术合作呈现出逐步加强之势。俄越早在2006年便曾签署了出售两“堡垒”系统的合同,这使得越南成为全球首个订购该系统的国家。

  “堡垒”岸基机动式导弹系统配备有著名的“红宝石”超音速舰载反舰导弹,可用于打击水面舰艇、航母编队和地面目标。其最大射程可达300千米。据NPO机器制造有限公司介绍,每套“堡垒”系统可用于保卫长达600千米的海岸线,抵御敌方的登陆行动。

  每套标准配置的“堡垒”系统包括:四部K-340P自行发射装置(每个配备两具发射筒)、一辆或两辆K-380R型作战指挥车、一辆战备执勤保障车和四辆K-342R型运输-装填车。上述各种车辆的配备数量还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调整。

  “堡垒”系统的导弹发射筒长8.9米,直径为71厘米,重量为3900千克,而“红宝石”导弹的发射重量则为3000千克。

  “红宝石”反舰导弹有两种基本飞行模式:低空飞行模式——在这种飞行模式下,其最大射程为120千米;高低空混合飞行模式——在这种飞行模式下,其最大射程高达300千米。当采用后一种模式时,导弹能够在高达14000米的高空飞行,而到最终攻击阶段时,其飞行高度可降低到9至15米。“红宝石”反舰导弹在高空飞行速度为780米/秒,当低空飞行时,其速度为680米/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