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利比亚军队发射导弹打北约军舰 称军力仍很强大
www.wforum.com | 2011-08-04 21:17:18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  意大利国防部8月3日发布消息,称利比亚的一枚导弹在3日落入意大利军舰附近海面。利比亚政府发言人随后证实,利比亚军队3日确实曾向位于地中海的意大利军舰发射导弹,并表示“利比亚尚未动用真正的武力”。

  意大利国防部长拉鲁萨3日表示,这枚导弹落入海面的位置距离意大利军舰约2公里,但是“无需担心”。北约在随后发表声明称,这艘军舰并未受到损伤,将继续执行任务。

  《的黎波里邮报》8月4日报道评论称,这也是北约军舰遭遇的“罕见的攻击”。利比亚政府发言人易卜拉欣证实了上述消息,并称:“我们拥有惊人的实力,我们尚未觉得有必要动用它。”易卜拉欣还称:“我们的军队仍然非常强大。我们尚未动用我们真正的武力。”

  易卜拉欣还否认了有关卡扎菲部队的战力被削弱至20%的消息,他称:“如果我们的战力被降至20%,那我在这里是干什么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