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中国将向巴军方提供一个中队歼-10B战机!
www.wforum.com | 2011-08-01 21:49:07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报道称,中巴两国已就相关J-10战机相关交易进行了多年的谈判,巴基斯坦希望进口至少两个该款战机中队。据信,此次交易中提及的B型战机性能堪比F-16 Block 50/52战机。

    美媒称,除达成有关J-10B战机的协议之外,在瓦伊德•阿萨德中将访问中国期间,中方还保证两国防务关系将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访问期间,瓦伊德•阿萨德拜访了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等人。

    美媒称,目前,中巴两国也已开始生产由中国设计的JF-17战机。目前巴基斯坦正在其境内建造JF-17战机,并积极向海外市场推销这款战机。

    美媒称,最新型J-10B战机于2009年首飞。其与J-10战机的显著区别在于加装了可降低战机雷达信号的新型天线罩。除天线罩之外,重新设计的进气口除提高了气流量之外,也提高了战机的隐身性能。J-10B战机垂直尾翼、舱内挂架都加装了电子设备,其中可能包括各种传感器与电子对抗设施。该型战机还加装了一个新型光电传感器,很可能是红外搜索和跟踪传感器(IRST)。据信,与J-10A型相比,B型战机可加装更加强大的发动机和雷达系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