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印度空军称将定期赴美参加红旗军演
www.wforum.com | 2011-07-29 21:09:31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2008年赴美参加红旗军演的印度苏-30战机

  【《印度时报》网站7月28日报道】题:印度空军将论剑内华达州

  印度空军在耗资104亿美元购买126架战机的项目中,已经拒绝了美国战机,但是,印度空军依然迫切希望它的战斗机飞行员能在作战技术上同美军一较高下。

  印度空军已经主动要求参加所有空中作战演习之母———“红旗”军演。该演习在内华达州的内利斯空军基地举行。

  印度空军上将P·V·奈克说:“我们将参加2013年的‘红旗’军演。因为这类演习非常昂贵,我们已经决定每5年参加一次。”印度空军曾参加了2008年的“红旗”军演。当时派出了8架苏-30M KI战斗机、两架伊尔-78空中加油机、一架伊尔-76重型运输机。

  3年前,这种复杂的空中作战演习耗资超过10亿卢比(1美元约合45卢比),号称最接近真实战争的演习。

  一名官员说:“美国人对我们的飞行员感到吃惊,并充满了赞赏之情。我们的飞行员在‘红旗’演习中出击多达356次。”他又说:“美国人希望印度定期参加‘红旗’演习,但我们存在财政问题。”

  在过去10年中,印度和美国举行了60多次联合军事演习。包括“红旗”在内的这些演习,已经成为两国战略关系不断上升的最明显标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