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俄大声惊呼:中国军工大订单“救了”俄军一命
www.wforum.com | 2011-07-26 03:03:13  军工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AL-31FN发动机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7月21日报道,俄联邦国家企业“礼炮”燃气涡轮机科学生产中心总经理马萨洛夫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AL-31F发动机确实备受欢迎,特别是中国订单规模较大,今后还有可能增购,因此虽然该型发动机终将在逐步退出市场,但在中期前景内其产量不仅不会减少,反而会有所增加。

  马萨洛夫在谈到“礼炮”企业的发动机生产和供应情况时确认,AL-31F系列发动机的供应是企业目前主要利润来源,第二个拳头产品将是和乌克兰西奇发动机公司联合生产的AI-222发动机。他说:“确实,AL-31F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发动机。

  我们有信心,在中期前景内它的生产规模不会下降,相反,还会有一定的增长。按照2009-2012年的统计和供应计划,每年增幅将达到15-20%的水平。它的产能得以维持主要依靠为中国歼-10歼击机提供改进型AL-31FN发动机的订单。的确,一个月前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又和中国签署了120多台发动机的供应协议,其中2011年将交付13台发动机,2013年将完成全部供应任务。

  另外,今年6月在北京举行的政府间委员会会议上,中方表示有意把改进型AL-31FN增力发动机的供应数量扩大到137台。这样,从我们能够看到的现有和将来的订单来看,在2014-2015年间可以形成相当紧张的生产规划。毫无疑问,如果说到2020年,那么AL-31F将会逐步退出市场,规模将会减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