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英国愿意向日本转让台风战机源代码等关键技术
www.wforum.com | 2011-07-17 22:12:1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欧洲战斗机公司正在向日本推销台风战机

  综合欧洲战斗机公司和法国《航宇防务》网站2011年7月报道 欧洲战斗机公司已承诺加深与日本的战略伙伴关系,为了体现这一承诺,该公司监事会于7月5日到7月8日首次在日本东京召开会议。该公司的四家参股公司——英国BAE系统公司、意大利阿莱尼亚飞机制造公司及欧洲航宇防务集团(EADS)凯希典公司(Cassidian)在德国和西班牙的分部均派出高管参加了这次会议。

  以上四家参股公司及其所在国家的政府全部支持欧洲战斗机公司用“台风”战斗机投标日本防卫省的F-X战斗机采办计划,不过起领导作用的是英国政府和BAE系统公司。来自以上四家公司的高管们讨论了“台风”投标F-X项目的状况和未来的战略步骤,还分别与本国驻日本大使进行了会谈。

  其中,BAE系统公司的与会高管表示已准备好在F-X标书中,向日本工业界提供比例可观的补偿贸易,同时提供大量的技术转移(其中包括源代码),以便为日本工业界提供发展并维持关键技能、工业能力和工作岗位的机会。欧洲战斗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则宣称,东亚地区日益变化的安全环境正使日本面临复杂多变而不断严峻的国防挑战,而“台风”战斗机是当前能够获得的最好的多功能战斗机,其技术能力、成本价位和公司的工业补偿都将能完全满足日本政府的要求。英国驻日本大使则代表四国大使宣称,四国和日本与美国有密切的关系,都需要与美国的装备实现互联互通互用,欧洲与日本之间可以通过在航宇和国防领域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而实现双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