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猛禽复飞仍无望 洛马已暂停向美军交付F-22
www.wforum.com | 2011-07-13 23:51:0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美军F-22战斗机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11年7月8日报道]由于F-22战斗机继续停飞,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向美国空军交付该机的工作已经暂停。目前,该公司位于乔治亚州玛丽埃塔的工厂停机坪上有4架在形式上已交付给美国空军的F-22战斗机。由于美国空军的停飞令,它们还不能飞往位于弗吉尼亚州的兰利空军基地。美国空军并未下令F-22的生产工作暂停,因此洛•马公司仍在继续生产该机,只是该公司的试飞员不能对完成生产的飞机进行出厂试飞,而来自美国国防部国防合同管理局(Defense Contract Management Agency,DCMA)的试飞员也不能对准备交付的飞机进行验收试飞。

  洛•马公司发言人斯蒂芬妮•斯汀(Stephanie Stinn)表示:“按计划,我们的(F-22)总装工作将持续到2011年12月。这些工作现在仍在玛丽埃塔进行。6月22日,我们向美国空军交付了4181号机,所以现在这些(在玛丽埃塔停机坪上的)F-22是属于美国空军的。自4181号机之后,我们不能进行任何必需的验收试飞”。斯汀表示,一旦停飞令解除,存储在玛丽埃塔的4架已交付给美国空军的F-22就将飞往兰利空军基地;洛•马公司在4181号机之后还出厂了另外2架机(4182号机和4183号机),但该公司和DCMA都不能对它们进行必需的试飞,目前这2架机已被以接近飞行就绪的状态存储起来。斯汀透露这2架机原定在7月交付,但现在因不能进行任何试飞而无法交付,或许它们能在8月初交付,但洛•马公司并没有被告知确定的交付日期。4182号机和4183号机尚未完成隐身涂层的涂覆工作,这种涂层只有在出厂的F-22完成多次试飞后才会加上,在此之前F-22只会涂上底漆。

  美国空军于5月3日下令F-22战斗机机队全面停飞,所公布的原因是怀疑该机的机载制氧系统(OBOGS)有问题。此禁飞令对几乎所有F-22有效,只有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的试飞员们可以在该基地继续执行部分试飞任务。禁飞令正在继续对F-22作战部队飞行员们的就绪状态造成消极影响,美国空军正在利用模拟器来尽可能缓解这一问题,但该军种的发言人也承认:“高过载机动所需要的真实飞行体验、真实的外部视景、在实际飞行条件下的动态环境中进行决策等是模拟器所缺乏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