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UFO突然侵袭美军50核弹失控:美国暗藏巨大阴谋
www.wforum.com | 2011-07-13 02:13:36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怀俄明州华伦空军基地(Warren)的50枚核弹去年10月失控时,官员归咎于管制中心与导弹间的通讯故障。然而现已传出,当时基地内有3名导弹技师目击幽浮(UFO,不明飞行物)出现,使外界重新质疑事发原因。

  50枚核弹失控,如果在失控之下发射出去,那么这个世界将会出现一个多么巨大的动荡和危险啊。美国军方将核弹失控的原因归咎于UFO事件。真实的情况是这样的吗?当然,我们并不排除这个世界没有幽浮和外星人。然而将核弹失控归咎于幽浮事件,这样的可信度又是多少呢?相信,在正常的情况下,他的可信度是1%。幽浮在我们生存的这个地球是一种神秘的物种,到底有没有人真的见过外星人,有关这方面的新闻和传闻并不少,然而却缺失足够的证据。

  如果真是幽浮掌控美军的核弹的话,那么我们生存的环境将是多么的危险啊!美国作为全球技术最先进的国家尚且无法对抗外形物种,其他国家又有什么能力对抗这样的强大的物种(存在威胁的情况下)。如果不是幽浮里的外星人捣鬼,那么美国人到底又是安得什么心呢?这个真是让人疑惑啊。

  核弹是地球上最具杀伤力的一种武器,他们的破坏力让人闻之失色。二战时期,美国向日本广岛和长崎,至今让当地生活的人都还受到伤害。如果发生核战的话,那么后果更加不可想象。

  即便是美国也不敢使用核武器,如果是失控等原因,美军将核弹发射归咎于幽浮这些莫名的条件的情况下,其他国家应该如何面对这样的威胁呢!从正常的情况下看,美国的核弹失控的这个原因确实值得怀疑。

  但是不管是幽浮捣鬼也好,美国阴谋也罢,核弹失控对生活在地球的人们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威胁。世界各国有必要让美国认真处理这批失控的核弹,避免对人类造成大的伤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