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中国在边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招致印军不满
www.wforum.com | 2011-06-30 23:04:51  印度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期两天的东部空军司令部指挥官会议今天在巴格多格拉空军基地召开。在本次会议中,印度空军参谋长、空军上将奈克以及德里空军总部其他军官将与该地区军官举行会面。

  一名军官说:“会议将讨论一些军事行动事务,这是巴格多格拉首次举行此类会议。中国在实际控制线上咄咄逼人的活动成为一个关注要点,巴格多格拉因而成为负责印度东北部行动的东部空军司令部最重要的空军基地。巴格多格拉位于联结东北部各邦与印度其他地区的狭窄走廊处。”

  军事战略家相信,如果中国决定对印度发动全面袭击,就会派部队尝试从不丹切断印度东北部。在此状况下,巴格多格拉的地位将至关重要。

  巴格多格拉空军基地配备了先进雷达和其他远程监视设备也就不足为奇了。为了抵御任何国境外的威胁,东北各邦空军基地的设备都优先得到更新。

  一名军官说:“空军总部已经宣布,由于在过去几年中对中国的担忧已经超过巴基斯坦,空军将在东部和东北部配置更多资产。”

  中国拥有的靠近实际控制线且可在短时间内用于军事行动的机场比印度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