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印度总理称中国军力已远超本国目前正努力追赶
www.wforum.com | 2011-06-30 22:46:10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印度LCA战机的困顿曲折研发苦难史暴漏其国防工业的真实水平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总理辛格6月29日就中印军事实力现状评论称,中国军事实力“远远超出”印度,但印度目前“正在利用其有限的资源追赶”。

  据印度NDTV电视台网站6月30日报道,印度总理辛格29日在与印度媒体编辑人员交谈时说:“中国远远走在我们的前面,他们正在建设蓝水海军,也即将拥有航母。”随后,当被问及印度对中国军力的防御程度时,辛格表示印度正对其武装力量实现现代化。

  “我们处在这个过程之中。印度正在考虑实现武装力量现代化,包括海军和空军。我们已经为印度陆军增编了两个师,这是许多年来从未出现过的。”他表示,“所以,我们正在自己所拥有的资源范围内实现武装力量现代化。我们正在边境地区打造先进的机场,也正在加强边境公路建设。你们还可以看到的是,我们边境地区的村民已经可以使用太阳能发的电了。我们正在努力。”

  辛格还表示,虽然印度的军费开支占GDP的比例比去年有所下降,但印度并未对国防开支做具体限制。他说:“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准备将军费保持在GDP3%的比例。但如果国防力量有提高军费开支的计划的话,国家体系也是能够承受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