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菲律宾议长警告:中国一枚导弹摧毁菲律宾海军
www.wforum.com | 2011-06-28 01:38:39  米尔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菲律宾海军的拉贾?胡马邦号护卫舰

菲律宾海军阿波里纳里奥?马比尼号巡逻舰


  菲律宾每日问讯者报官网20日报道,19日,菲律宾参议院议长胡安·庞塞·恩里莱就阿基诺政府将该国唯一一艘战舰派遣到菲国海域之外,在南沙群岛冲突中应对中国之事提出了警告。恩里莱同意将“拉贾·胡马邦”号部署到黄岩岛,但他提醒菲国政府不要再将该舰部署该地区以外,因为如果中国采取行动,那么仅使用一枚鱼雷、一枚导弹,便能将驱逐舰击沉。

  恩里莱说:“通过这一举动,我们在向外界证明:虽然从军力方面来说,我们只是个小国,但我们仍然决定保卫自身的权利。不过,我们最好还是别这样做,因为这或许会使当前形势变得更糟。而且,如果他们采取行动,那么仅使用一枚鱼雷、一枚导弹,便能将我们的驱逐舰击沉。”

  与此同时,菲律宾众议院议长小弗利恰诺·贝尔蒙特则表示,他将带领一个众议院代表团于20日访华,与北京领导人会面,通过外交方式缓解南海的紧张局势。贝尔蒙特向记者透露,事实上这次访华之旅早在一年前便有所安排,他说将利用这次机会告知中方菲国对南沙群岛问题的看法。

  19日,菲律宾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爱德华多·奥班(Eduardo Oban)明确表示,“拉贾·胡马邦”号的行动范围不会超出菲国370公里(200海里)的专属经济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