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巴基斯坦遣返英国军事人员可能与击毙拉登有关
www.wforum.com | 2011-06-27 20:22:44  中国日报网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驻阿英军

  据英国《卫报》网站6月26日报道,英国国防部证实,巴基斯坦近日遣送至少18名的英国军事训练人员回国。有分析认为,此事可能与美军击毙拉登一事有关。

  英国国防部一名女发言人解释说,巴基斯坦政府此前出于安全原因的考虑向英国提出撤出军事人员的请求,随后他们做出了这样一个决定。

  被驱逐的军事人员此前驻扎在俾路支省首府奎塔附近,帮助巴方训练对抗塔利班以及基地组织的武装人员。他们参与的这一军事项目始于去年8月,原计划2013年夏季结束。

  媒体分析称,此事与美军击毙拉登有间接关系。虽然英巴两国关系目前向好的方向发展,不过巴方很可能为了展示其对所有西方盟友的独立性、争取巴基斯坦民众的支持,而采取这样一个举措。

  当地时间5月2日凌晨,美国海豹突击队袭击了拉登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的藏身之处,并成功将其击毙。不过美方在行动之前并未征得巴官方的同意。巴基斯坦高官事后多次公开对美军的单边行动表示不满,称这是十分危险的行为,可能带来严重后果。随后,有至少120名美国军事训练人员被巴遣送回国,目前仍有200至300名的美军事人员还留在巴基斯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