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称不惧中国航母 其国产航母数月内下水
www.wforum.com | 2011-06-15 20:30:16  印度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媒体称,中国首艘航母将于年底试航的消息一度在世界范围内引起轰动,不过,即使中国的战略空间在印度洋上和印度产生“碰撞”,印度也未曾太过不安,因为印度也拥有自己的航母计划。

  《印度时报》6月15日报道发表上述观点,并指出基于两方面原因得出以上结论。首先,中国航母即使在2012-2013年开始远航,但中国仍需要数年时间来掌握关于舰载机操作和行动的复杂技术,以及如何将航母整体转化为一个强力的进攻平台。

  印度海军官员称:“航母每天可行驶600海里,无疑是战争的胜负手,但需要大量时间来掌握相关的理论、战术、训练和技术方可有效推动航母的行动。”《印度时报》还指出,与中国不同的是,印度对航母的操作已经长达50年。

  报道说,印度不担忧中国航母的另一个原因在于,印度将于2013年初从俄罗斯接收“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在印度海军服役后,该航母将被重新命名为“维克拉马迪特亚”号),而且印度已经准备好米格-29K舰载战斗机的装备工作。另外,印度科钦造船厂在建的排水量为4万吨的本土航母也将“在未来数月内下水”。报道称,印度将在2015年之前打造两个“航母战斗群”,除了航母之外,还将装备有战斗机、巡逻机、驱逐舰、潜艇和加油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