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陆军士兵作战时不再戴贝雷帽改戴有檐巡逻帽
www.wforum.com | 2011-06-15 19:42: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戴贝雷帽的美国军人

  美国陆军13日说,士兵今后身着作战服时不必戴贝雷帽,原因是这种帽子不受欢迎。

  陆军发言人汤姆·柯林斯说,贝雷帽仍是制式帽,但士兵在作战时不佩戴,改戴有檐巡逻帽。

  他告诉法新社记者,陆军参谋长马丁·登普西先前要求陆军军事长雷蒙德·钱德勒调查士兵意见,结果,士兵要求以巡逻帽取代贝雷帽。

  “士兵们抱怨,贝雷帽不实用,”柯林斯说,“它没有帽檐,不能遮太阳,吸汗差。”一名军人向《陆军时报》周刊记者描述戴贝雷帽的感受:“我讨厌在脑袋上戴一只湿袜子。而且,戴着它,皮肤出疹子。”

  贝雷帽通常是特种部队“独有标志”。10年前,黑色贝雷帽成为陆军普通部队士兵标准装备。

  换帽计划涉及大约132万名士兵,将节省经费:一顶贝雷帽价格11.9美元,一顶巡逻帽价格6.5美元。

  柯林斯说,7月开始,在国防部办公的军人将穿常服而不是迷彩作战服。2001年“9·11”恐怖袭击后,国防部所有军人必须身着作战服,强调美国处于战时状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