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将用核导弹反击网络战 中国列威胁三甲
www.wforum.com | 2011-06-03 01:44:35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星岛日报大篇幅引述来自美国国防部的消息,美国国防部正在制订计划未来将用常规战争,特别是用美国优势的导弹来还击他国敌国的所谓网络战的攻击。美国最新的一个事例,先说最新事例,美国重要的洛克希德·马丁军火公司是重点生产研发F22、F35战机的公司。上个周末接连爆发了黑客入侵瘫痪整个美国重量级军火公司的网页,让美国大为的震惊。

    而与此同时,实际上展开了十个月研究的美国国防部下面的安全局,已经调查了有关美国针对网络攻击可能受到的威胁。而内部的消息说,美国国防部将在本月6月份,正式出台50页的一个作战计划。这个作战计划未来可能针对美国以及美国盟友展开的网络攻击,也就是网络战。美国一方面要进行网上的反击,更重要会以常规战争,用导弹来进行反击,这是美国一个最新的战略部署。

    美国说网上攻击是有它的危害性,一旦攻击的不但是军事设施,特别是像核电厂、电厂、输油管、地铁等等,他国他方用网络使到本国的这些设备进行瘫痪的话,将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意外伤害还有人员伤亡,是等同于战争行为的。

    所以美国一方面成立了网军的网络司令部,可能进行网上的反击以外。另一方面将会出动美国优势的导弹,展开导弹的反击,用常规战的方法来反击网络战。但是美国也强调,凡是对美国或者周边盟友展开的复杂的网络攻击行为,背后肯定不是简单的黑客,一两个人可以做的,肯定是有庞大的精密的国家行为。所以美国说用常规战来反击是对的,是国与国之战。

    但是会列出不同的级别,受伤害的级别。列出不同级别之后,用不同级别来反击,最高级当然是用核导弹来反击。但是西方军事界也提到一个问题,发动网络攻击往往是很隐秘的,哪怕是机密的、国家的网络的攻击。但是美国如何找到真正的网络攻击的发动方的源头,能够准确的用导弹来进行攻击,这本身是有一个巨大问号。

    可能发动攻击并不是你指向的国家,就会有误判,甚至误炸。怎么办呢?美国指向的潜在国家拥有8个,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俄罗斯、中国和朝鲜。这是美国最新的说法。说到美国的网络行为,其实中国也有相关网络的消息。接下来这条详细特别也看到解放军正视的证实解放军是有网络部队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