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印度称不加入任何多边组织包括美千舰海军计划
www.wforum.com | 2011-05-26 20:21:5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2010年,美国海军航母战斗群在南中国海海域炫耀武力

  据防务新闻网2011年5月25日报道 印度将不会加入任何多边组织,包括美国的“千舰海军”计划。

  一份国防部声明表示,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反对印度加入这种组织,除非该组织是在联合国授权下成立的。印度一名国防部官员声称,印度将会在反恐和反海盗方面参与地区海事合作,但没有加入任何大范围多边组织的计划。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上将支持“千舰海军”计划,该计划设想与友好国家海军联合,一起应对各种海上威胁。

  印度国防工业部表示,安东尼的言论也引起人们对美国主导的防扩散安全计划、集装箱安全计划和地区海上安全计划产生怀疑。

  在邻国巴基斯坦海军基地最近发生恐怖袭击后,安东尼表示,环印度洋地区面临的挑战和周边的不稳定,使得印度必须始终做好作战准备。巴基斯坦最近发生的恐怖事件,警醒着印度时刻保持警戒的重要性。海军应经常性的评估战备情况。

  对于近海安全,安东尼表示,印度已在消除分歧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仍有大量工作要做,多方机构还需要进行更多的合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