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印深忧中巴军事合作 提供歼10更是“噩梦”
www.wforum.com | 2011-05-24 22:03:17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深切担忧”中国与巴基斯坦之间不断加深的军事关系,称它必须发展其自身的军事实力以应对挑战。印度国防部长A·K·安东尼20日在新德里对记者说:“对我们而言,这是个值得深切担忧的问题。主要是,我们必须提升自己的实力,这是唯一的答案。”

    有报道称,中国计划在一项联合生产协议下,向巴基斯坦加快提供50架新的JF-17“枭龙”多用途战斗机。随后,安东尼发表了以上评论。

    安东尼还说,位于巴基斯坦的叛乱分子的藏身处是新德里的另一个“主要担忧”。有印度军方高官说,印度有能力发动像美军在巴基斯坦境内击毙本·拉丹那样的袭击行动,安东尼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安东尼还说,印度也许会在2012年3月底前签订一份合同,为其空军购买126架战斗机。

    [美国之音电台网站5月21日报道]题:印度严重关注中巴军事合作

    印度国防部长对中国与巴基斯坦日益紧密的军事合作表示严重关切,并称印度有必要提升自身的防务能力。印度防务专家认为,美国应该密切关注中巴之间的军事交往,相应调整对巴基斯坦的援助政策。

    印度前空军将领贾斯吉特·辛格说,除了JF-17“枭龙”战机以外,中国还准备向巴基斯坦提供歼-10战机。

    他说:“中巴两国将生产250架JF-17战机,不止50架。这50架是在中国生产的。他们还准备向巴基斯坦提供最新型的第四代战机歼-10,计划向巴基斯坦交付两个中队。中国已向巴基斯坦提供了核武器的设计材料和技术。中国无偿建立了巴基斯坦的整个国防产业。”

    贾斯吉特·辛格说:“美国一直积极向巴基斯坦提供新型F-16战机,希望巴基斯坦军方能够执行亲美国的政策,但巴基斯坦的政策实际是亲中国。中国在巴基斯坦的影响力要大于美国在巴基斯坦付出的全部努力,这值得宏观审视。巴基斯坦认为而且宣称中国是朋友,美国只是可以利用的。”

    评论:中国先进歼10战斗机一旦交付巴基斯坦,对印度空军“万国货”而言都是不小的威慑,印度噩梦也许才刚刚开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