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俄军再次试射"布拉瓦" 导弹命中预定目标
www.wforum.com | 2011-05-24 21:41: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布拉瓦”导弹发射

    据NTI网站2011年5月23日报道 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5月20日在巴仑支海从一艘潜艇上发射弹道导弹,击中了位于该国另一侧试验场上的目标。

 

   这是过去四个星期以来进行的第二次“圆锤”导弹试射,也是莫斯科因担心美国近期实施欧洲导弹防御“分阶段适应方案”而再次发出的武力威胁。本月初,俄罗斯总统梅德维杰夫警告如不能同北约达成反导活动协议,将导致俄罗斯推进核军备建设。

    据媒体报道,远程弹道导弹击中了位于勘查加半岛的目标。《俄罗斯人》援引国防部发言人Igor Konashenkov的话报道,“导弹是从水下发射的。”“弹头击中了试验场上的预定目标。”

    三年前,“圆锤”导弹进行了初步综合试验。该导弹最多可携带10枚弹头,射程超过6800英里以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