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美韩空军23日起举行大型演习 将现50机空战场面
www.wforum.com | 2011-05-24 20:06:02  韩联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韩国空军的F-15K编队进行飞行训练

资料图:2010年美韩军演中,美韩空军战斗机组成混合编队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空军方面表示,韩国和美国空军从23日起在朝鲜半岛西部领空进行以联合编队运作为中心的大规模综合战斗演习。

    据报道,为期5天的这次韩美联合空军演习,将会是今年在朝鲜半岛进行的最大规模空军演习。韩国方面将会派出F-15K、KF-16、F-4E、F-4E/F等战斗机,和C-130、CN-235等运输机,以及HH-60P直升机等共38架各种飞机。美国将会派出F-16战斗机、A-10攻击机、AWACS预警机等21架飞机参加演习。

    报道称,由韩军主导的这次演习将分蓝空(Blue Air,我军)和红空(Red Air,敌军)两个队伍,对于假设的敌军全面挑衅,将组成大规模攻击编队军开展空战,然后对地上的核心目标进行战术轰炸。

    在演习开始之前,韩美两国驾驶员已在第一战斗飞行团完成了战术讨论和任务分配等演习细节。

    韩空军有关人士表示,演习将以24小时为单位日以继夜地进行。在演习开始之后,最多将会有50架战斗机和支援机在空中飞翔。另外,一架AWACS预警机将于25日从日本前来参与演习。

    韩国空军参谋总长朴钟宪当天上午访问第一战斗飞行团,盘点演习计划,并勉励了参加演习的韩美驾驶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