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美国拟3年内从阿富汗撤军7万 保留1万特种部队
www.wforum.com | 2011-05-12 19:46: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白宫官员正在讨论一项撤军计划:3年内从阿富汗撤军7万人,依靠特种部队追捕恐怖分子。

  根据这份计划,从今年7月份开始,驻阿美军常规部队将开始撤离,但突击队将继续留在阿富汗执行打击恐怖分子的任务,并且负责训练阿富汗部队。到 2014年年末,驻阿美军将减少到2至3万人,并将战斗任务交给阿富汗军队。而其中1万人的特种部队将保持不变。其中,4千特种部队执行追捕恐怖分子的任务,另外6千人负责训练阿富汗突击队和其他以村为单位的国防力量。

  但是驻阿英军指挥官詹姆斯·巴科内尔(James Bucknall)警告称,2014年将安全责任移交给阿富汗军队后,塔利班将会抢占权力真空。目前,驻阿美军有10万人,自从拉登被击毙后,对留多少军队在阿富汗的争论就开始增加。在过去12个月内,美军更加依赖特种部队。彼得雷乌斯将军(David Petraeus)认为,击毙拉登将有助于遏制塔利班。 他还计划训练阿富汗特种部队,帮助阿富汗地方民团。接任盖茨(Robert Gates)担负新国防部长的帕内塔(Leon Panetta)也说,更加依赖特种部队和无人战机,远胜于使用大量军队发动昂贵的战役。

  这个计划还没有获得奥巴马总统和其他高级官员的批准,但是很适合奥巴马4月份的论调。很多人推测,大部分撤离的部队多是工程师或者后勤部队,而非战斗部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