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北约再次空袭的黎波里 朝鲜驻利比亚大使馆遭损毁
www.wforum.com | 2011-05-12 18:57: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利比亚当地时间12日凌晨开始,北约战机在的黎波里上空实施了多轮轰炸,而朝鲜驻利比亚大使馆在轰炸过程中也遭到了损毁。

  利比亚国家电视台12日报道说,朝鲜驻的黎波里大使馆在北约的一次空袭行动中遭到损坏,但是电视台并未说明朝鲜使馆是否直接遭到打击,以及何时遭到损坏。另据朝鲜大使馆一名官员向媒体透露,大使馆本月10日晚遭到轰炸,几辆小轿车被炸毁,一座楼房的玻璃被震碎。

  但是北约方面12日否认攻击朝鲜驻利比亚大使馆,北约在一份利比亚战势进展报告中说,朝鲜驻利比亚大使馆距离北约的打击目标有大约500米之远。北约表示,北约的打击行动都是精准的,但附带损害的可能性依然存在,北约会尽最大努力减轻类似的损害。

  值得注意的是,北约近日再度加大了对的黎波里以及周边地区的空袭力度。从当地时间12日凌晨开始,北约战机在的黎波里上空实施了多轮轰炸。利比亚政府官员表示,北约轰炸针对的是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在阿奇奇亚兵营的住所。据当地一家医院的医生说,空袭已经造成至少6人死亡10多人受伤。而当天晚些时候,利比亚政府发言人穆萨易卜拉欣表示,在当天北约对的黎波里的空袭中至少有三个平民丧生,其中两人是当地记者。

  就在北约空袭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几个小时之前,利比亚国家电视台播出了一段卡扎菲开会时的视频片段。利比亚电视台称这一视频是卡扎菲于东部地区部落首领开会时的情景,是当地时间11日晚上7点半左右拍摄的,视频中卡扎菲看起来安然无恙,他戴着墨镜,身穿黑色长袍,头戴帽子,佩戴深褐色腰带,卡扎菲向部落领袖之一部落领袖们围成半圆型,坐在卡扎菲周围举行会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