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北约密集空袭利比亚首都 目标包括卡扎菲住所
www.wforum.com | 2011-05-11 19:47: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约战机10日凌晨对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实施近3个小时的猛烈轰炸。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住所和政府机构成为打击目标。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北约于10日凌晨对的黎波里实施的轰炸相当密集,在不到3个小时内发动了8轮空中打击。同时,北约战机还空袭了位于利比亚西部山城赞坦的军火库。利比亚官方10日凌晨宣称,有4名儿童在空袭中受伤。

  英国广播公司援引目击者的话说,的黎波里至少遭受了5轮空袭,据信轰炸的目标包括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住所和其它利比亚政府机构。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目击者声称,从卡扎菲位于的黎波里的住所传来数次爆炸声,显然是遭到北约导弹的袭击。当地居民还说,利比亚的情报机构也成为空袭目标。

  据目击者描述,9日深夜,北约战机从的黎波里上空飞过,并伴有两次爆炸声,随后从利比亚国家电视台和国家通讯社大楼附近冒起浓烟。10日凌晨2时左右,在的黎波里再次听到数次爆炸巨响。

  利比亚官员10日说,北约轰炸造成4名儿童被飞溅的玻璃碎片击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正在医院接受紧急治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