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北约称摧毁30%利比亚军力 利政府军改变战术
www.wforum.com | 2011-04-05 19:30: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约指挥官范乌姆5日表示,北约空袭已经摧毁了利比亚政府军30%的力量。

  西方国家军机于3月19号开始空袭利比亚,由美国指挥,3月31日起改由北约主导,美国于5日起退出空袭。

  范乌姆表示,4日,北约战机进行了14次空中打击,对象包括米苏拉塔地区的政府军防空系统、坦克和装甲车。他说:“目前,米苏拉塔是北约行动的首要目标。”并称他们获悉在当地,政府军藏起坦克,使用人盾,以阻止北约锁定袭击目标。

  米苏拉塔是利比亚第三大城市,位于首都的黎波里以东214公里,一直是利比亚政府军和反政府武装争夺的要地。

  另外,5日凌晨,在石油重镇布雷加以东30公里的地方,8辆政府军汽车组成的车队在向反政府武装营地进发时,遭到北约袭击,两部车辆被毁,多名政府军士兵死亡。

  过去一个星期,利比亚两方在布雷加进行了激烈交火。此前,反政府武装一度控制了该城,后来又被政府军击退。

  有分析指出,反对派很难取得进展的一个原因是政府军改变了战术,乘坐武装轻型卡车活动,混入反对派武装当中,这使联军的空袭难以下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