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以色列海军大惊失色:中国C704可击沉其大多战舰
www.wforum.com | 2011-04-01 20:36: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环球战略网近日撰文《来自中国的长“小牛”导弹》。文章称,3月15日,以色列海军在该国附近海域拦截到一艘可疑货轮。以色列海军官兵登船搜查之后不禁惊出一身冷汗,因为他们在船舱内发现了一些崭新的中国导弹。尤其令以色列海军惊恐不已的是,这些导弹的设计性能足以用于击沉以海军绝大多数战舰 (排水量低于4000吨级的舰船)。

  该货轮的运输任务是由伊朗安排的,旨在向埃及运送一船武器装备。然后,这船军火装备又将通过埃及走私进入加沙地带,最终落入伊朗的盟友“哈马斯”组织手中。“哈马斯”则将会把这些武器用于对付以色列。在这一船武器装备中,包括6枚中国C-704型反舰导弹。

  C-704型反舰导弹于5年前列装服役。以色列海军查获的显然为伊朗制造的C-704反舰导弹。C-704导弹表面上看起来似乎是美国“鱼叉”反舰导弹的缩小版,其尺寸大小约为后者的一半。然而,其实际上是基于中国版300公斤级“小牛”导弹(即C-701型反舰导弹)改进而成,但其外形尺寸较“小牛”更大一些。

  伊朗在中国帮助之下建立了一家工厂,以便在该国境内组装生产C-704型反舰导弹。伊朗许可证生产的C-704导弹又称为“胜利-1”型。C- 704导弹重约400公斤,射程约35公里,其战斗部是重约130公斤的弹头。C-704使用主动雷达制导系统引导其攻击目标。这意味着目标只要进入其雷达末端制导系统探测距离以内,C-704就可以主动寻的命中目标。C-704也是一款巡航导弹,其可以在15-20米的高度以每小时 800公里的速度飞向目标。

  文章最后表示,一旦“哈马斯”组织获得C-704反舰导弹,那么黎巴嫩真主党和叙利亚很可能也拥有该型导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