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印度拟试射新远程弹道导弹 射程将达5000公里
www.wforum.com | 2011-03-31 19:48: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通讯社(PTI)3月25日报道,印度防长A·K·安东尼28日对外宣布,印度正在研发射程5000公里的“烈火”型弹道导弹,预计将在今年试射。

  报道称,上述消息是安东尼在对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高层发表演讲时表述的。安东尼说,印度已经在导弹技术领域取得了“具有竞争力的高水平”,导弹射程可达3500公里。DRDO目前正在研发射程5000公里的“烈火”型弹道导弹。

  据报道,印度政府专门设定了导弹研发计划。按照该计划,印度将研发出射程更远的弹道导弹。而就在此前,印度军方刚刚成功试射了射程3500公里的 “烈火-3”型导弹导弹。“烈火”系列还包括射程为700公里和2500公里的弹道导弹。有消息称,印度军方将在今年试射射程5000公里远的导弹。

  在讲话期间,安东尼还鼓励DRDO各职员加快研发和引进拦截导弹的速度,以期快速建立印度自己的弹道导弹防御体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