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上了美国的当 奥巴马居然干出这种事
www.wforum.com | 2011-03-31 19:19: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是全世界有名的冤大头,这个大家都知道了,拿着人民的血汗钱买了一堆又一堆的破洞烂铁回家,租俄罗斯“海豹”潜艇一年要将近一亿美元,买个二手航母开始40多亿美元的天价。

  还真别说,要不是看在人家是冤大头的份上,这美国和法国又怎么鸟他呢?这不,俄罗斯骗完了,现在又轮到美帝来骗钱了。这会敲诈印度的不是军火商,他是全球唯一一个超级大国的掌门人,就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印度向美国波音购买了10架C-17运输机,原本和奥巴马谈好总共41亿美元,合计4.1亿美元的单价,这个价也够印度撑的了。不过让印度更蛋疼的是,奥巴马居然涨到5.8亿美元的单价。

  奥巴马干出这事情可对他们的声誉有损啊,这以后做生意得提防着。这是明摆着在骗印度人的钱的。不过印度阔绰有的是钱也不在乎这么点啊!毕竟人家美国就是靠贩卖走私点军火发了财才有资本做生意到现在当老大的。虽然,奥巴马政府将C17运输机的单价提到5.8亿美元卖给印度,但是印度也必须照单接收,否则就会面临和美国翻脸的下场,想想印度现在正在巴结西方各国和中国杠上他也不会这么做的。

  这也间接说明了两个问题,印度现在急以购买大量的武器装备,而且每次都让对方屡次提高单价。首先是印度军工落后的象征,其次印度迫切超越中国能够与中国抗衡。企图通过大量军购计划有足够的军事力量在96个小时内打赢两场战争,一是中印战争一则是印巴战争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