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中国航母下水 美恐慌万分赶忙更新装备
www.wforum.com | 2011-03-29 19:13: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消息报道中国第一艘航母正准备下水试航,而且准备在今后的十年时间内建造更多的航母。此外,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罗伯特·F·威拉德在报告中指出中国的远程反舰弹道导弹可能已经初步形成了作战能力。中国的这些军事成就将会削弱美国在太平洋的军事力量和对他们的政治地位。在这份报告中,上将同志提到中国不断发展的反介入/区域拒止能力增加了美国投入力量的风险,在有些时候和条件下,美国可能会不得不付出难以承受的代价。

  因此他希望美国政府能够对国防部投入更多的资金用以对抗中国迅猛发展的海军力量。为了对抗中国的这些海军力量,美国军方投入了大量的隐身的航母舰载无人打击飞机。作战航程可以到达有人驾驶的F-35战斗机的两倍以上。盖茨还提到为海军增加拨款,发展名为“新一代海基打击和监视飞机”的新计划。该方案海军称之为“舰载监视与攻击无人机系统,该系统将受益于目标正在发展的X-47B无人战斗空中系统验证计划。

  中国航母下水真的对美国构成了这么严重的威胁呢?不用说,是不可能的,首先就说反舰导弹吧,力量还可以但是打航母还比较远,如果美国海军的航母愿意当死靶子站在那里被我们打还是有可能的,此外,中国虽说有一艘航母下水,但是战斗力不怎么样,和美国海军的11艘航母比简直是不自量力。

  但是美国为什么要制造这么多的言论呢?中国威胁论是其一,最主要的原因是美国总额为1000亿美元的内部节约计划以及终止一些发展项目,因此作为太平洋司令部的司令为了多得到一些资金必须做些什么!因为身处在中国周边,所以制造这种言论是最容易得到研发资金和拨款的,换句话说,就是罗伯特在向奥巴马要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