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普京一怒说要轰炸法国 美国紧张想知道中国想法
www.wforum.com | 2011-03-25 20:37: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传递私下消息,因中东局势混乱,因英、法、美擅自以联合国在利比亚实施禁飞区为名,攻打轰炸利比亚。俄罗斯可能考虑准备向世界宣布:这次主动攻打利比亚的英、法,为破坏世界和平的最大战争罪犯国家,其次是挪威。

  俄罗斯准备实施轰炸英、法。昨晚11点到凌晨5点有梅德韦杰夫、普京和俄军国防部军事将领们参加的小型会议,对此预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会上据说普京非常激动!普京认为,英、法二国借保护利比亚民主和平为由,勾结利比亚反对派,企图颠覆利比亚联合国承认的合法政府,妄想在利比亚树立符合今后欧美利益的傀儡政权。(昨日下午普京公然大骂美国是一个不要脸的毫无信誉的国家);英、法在利比亚有着绝大部分石油天然气资源企业。普京认为:如果这次英、法阴谋得逞,那就会进一步导致欧美国家乘机搞乱整个北非和中东,进一步扩大在北非、中东的石油资源利益,几乎是通过武力公开明抢!

  而且在政治上达到对北非和中东的实际控制。这样由英、法等操纵的全球石油天然气资源全部控制在欧美手中。到那时俄罗斯的石油与管道输送业务几乎处于停业状态!而英、法利用地中海管道输送,形成小循环直接绕开俄罗斯,就可以供应自己廉价的石油和天然气,一脚将俄罗斯可以踢开。俄罗斯能让它们阴谋得逞吗?俄罗斯经济将遭遇第二次危机是显然可见的。普京气愤地说:还有更可怕的事是攻打利比亚获得政府改组成功的话,这为今后美国和北约创造了攻打伊朗的联合国借口模式。这样战火彻底的蔓延到俄罗斯边境与周围!

  普京指出:美欧的这次利比亚行动是个非常大的阴谋,利用美欧出钱出物在挪威培训出来的反政府对立派,用大量的钱财和煽动性宣传,拉拢不明真相的或过去就敌视政府的不满分子,进行聚众大游行示威活动,快速的搅乱某一个国家的和平局面,然和美欧国家快速站在反对派一起表达支持!然后进行有目的的逼迫政府下台,如果不听话,借此机引发对立内斗,然后提交联合国讨论,如果政府军向反对派动武,美欧即刻要求实施禁飞区。接着为美欧创造军事动武的机会!

  企图彻底推翻该国家的现政府,扶植美欧国家的傀儡政权上台。美国在科索沃、阿富汗、伊拉克多次上演这套游戏,而这次操作更为精细。普京说:如果任其发展,俄罗斯周围和国内的反政府恐怖组织势力也会照搬上演这类游戏。所以,我们必须将英、法告上国际法庭,定为破坏世界和平的最大战争罪犯国家,其次是挪威。

  普京认为有必要对英、法二国实施轰炸其港口和军事基地,向这两个国家发出严厉的惩戒,严厉制止英、法今后再犯这类错误!逼使英、法在阿富汗和利比亚的军队回撤归国。另外,挪威已成为美欧培养外国反动势力政治资本的邪恶轴心国,必须进攻轰炸加派出一个空降旅占领挪威!然后由北冰洋舰队和核动力潜艇经北冰洋支援挪威空降旅部队,俄罗斯必须在挪威加大增派导弹部队,这样对英、法军队今后形成腹背包围遏制。挪威有利于俄罗斯形成半环海、陆、空出兵便利通道。另外,通过挪威可以针对北非和中东下一步局势演变,有利于俄罗斯出兵控制局面。普京说:如果轰炸英、法,这二个国家企图回击,有必要对这二个多次帮凶美国的邪恶国家,实施外科手术式核打击!

  俄罗斯军方看来表态也十分强硬,认为决不能总是国际局势任由美、英、法说了算!俄罗斯应该用武力表达自己态度的时刻到了。俄罗斯军方认为这个计划完全可以实施,并表示这个行动实行起来非常轻松,必须要全世界看看俄罗斯强大的军队是否比美、英、法军队差!

  美国知道情况不妙!在世界上开始表态越来越趋于开脱自己的责任,甚至准备将军事行动大权转交北约军事组织,这使今后的英、法联军有点坐蜡,北约内部分化是必然的。英、法好不容易出了一回风头,当然二国的石油利益也很重要,如果就这样撤回前功尽弃,不撤回真的得罪俄罗斯,美国、德国都开溜逃跑了,倒霉的岂不是英法二国遭罪。

  所以现在国际形式极为危急!美国明白,梅德韦杰夫已要俄罗斯军方在未来的四天内,拿出详细预案为借口。因为梅德韦杰夫必定和普京竞争下一届总统,普京强硬态度借机表达他一贯的强硬作风,但无论如何,梅德韦杰夫心里也认为这个方案可操作性很强。美国知道,最后敲定还是必须梅德韦杰夫总统下令生效,还有,俄罗斯军方的轰炸机和导弹部队也要有个时间准备,这就有利于美国私下斡旋争取了机会。

  美国也紧张的猜测中国的想法,虽然中国也同俄罗斯一样弃权,但不像俄罗斯表达出异常的愤怒!但态度令人难以估计,某种程度上,卡扎菲并非是中国的铁哥们,卡扎菲基本上是到靠在西方,(因为卡扎菲的私人财产都在欧美银行);如果今后上台是反对派,也是亲西方的。中国在利比亚的石油资源仅占 2%。剩下的基本上是铺设地下水管道、公路、少量铁路建设。虽然有3-4万人在利比亚工作,但基本属于劳动力事业,所以,既然谁上台都一样,又没有太大的利益冲突,中国很可能采取静观态度等待局势发展。但美国担心如果俄罗斯有所行动,历史上中国和俄罗斯虽然有土地利益之争,但一旦受到外来军事实力挤压,二国立刻形成犄角战略,一致对外!另外,这次看到,中国借助利比亚撤民,也动用了军舰进入地中海和军用运输机,对空中、海上路线摸底,从民航机组织大规模快速运送,可以判定,中国一旦想介入,中国的陆军、空军也可以联合国维和部队,在8-24小时迅速投送5万军队进驻利比亚是没问题的。拥有装甲坦克及防空导弹和先进的空军战斗机部队,英、法空军不见得是中国的对手。当然,中国军队更大的意义是准备作调解和事佬工作。这也是美国奥巴马总统看中的一点,一旦处于被动状态,奥巴马总统还是考虑派密使,请中国斡旋一切概率大。当然中国是否愿意作这件事就不得而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