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普京力挺利比亚是“放屁” 总统总理互掐纯属假象
www.wforum.com | 2011-03-23 20:09: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的新闻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表示,普京最近公开骂美国空袭利比亚属于个人观点,和俄罗斯官方立场没有任何关系。只有总统梅德韦杰夫说的话才算数,总理说的话是“放屁”没有效应的。21日普京说,联合国安理会关于在利比亚设立禁飞区的决议存在缺陷和不足,俄方不支持这一决议。

  前面普京说俄方不支持这个决议,现在又反过来说自己的言论只是个人观点不代表国家的立场,只有总统说了算。难道前面普京代表俄罗斯就是假的,说的那些话都是放屁吗?看来变脸变的也太快了。

  对于外界盛传总统总理为此互掐炒成一团,也不过是假象。此前,梅德韦杰夫说也表示:俄罗斯刻意没有在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利比亚的第1973号决议投票中行使否决权,因为不认为该决议是错误的。梅德韦杰夫说:“俄罗斯没有行使(否决权)是因为,我不认为该决议是错误的,此外,我认为,该决议总体上也体现了我们对利比亚目前所发生一切的理解,但并没有完全体现,因此我们没有行使否决权。”

  表面上看两个人都是在吵架,实际上我们可以认为他们是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就是一个要力挺利比亚一个要讨好美国。挺利比亚的目的是为了能够在利比亚得到一些东西,而所谓讨好美国其实就是不想得罪空袭利比亚的这么多国家而已。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