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印度预计今日完成撤侨 印媒叹已落后中国数天
www.wforum.com | 2011-03-10 19:15: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印度媒体消息,印度对外事务部9日表示,印度有信心在10日基本上撤回所有希望离开利比亚的印度人。目前印度已撤回1.4万人,预计1.8万人的“庞大”撤侨工作将在10日全部完成。

  据《今日印度》网站3月9日报道,印度对外事务部当天声明说:“按照计划,已经约有1.4万印度人撤出利比亚,其中包括昨晚和今天上午乘飞机回来的约1000名乘客。”印度对外事务部还表示,有信心让所有希望离开利比亚的印度公民在10日回国。

  此外,印度对外事务部在声明中还表示,印度将在10日派出8架专机飞赴利比亚,预计将有2400名印度公民乘机在当天飞回印度。

  另据《印度时报》3月10日消息,印度外交部9日表示,印度海军的“加拉什瓦”号两栖运输舰和“迈索尔”号驱逐舰已经抵达地中海,正部署在利比亚海岸之外,但可能不需要介入撤侨任务。报道说,由于印度在撤侨一事上“拖拖拉拉”,“加拉什瓦”号两栖运输舰和“迈索尔”号驱逐舰2月26日才离开孟买,终于在3月8日抵达利比亚海岸附近,这已是中国完成利比亚撤侨行动数天之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