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埃及同意伊朗军舰过苏伊士运河 1979年后首次
www.wforum.com | 2011-02-20 19:13: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埃及官方电视台刚刚播出的消息,埃及同意伊朗两艘军舰通过苏伊士运河,此前,埃及一直否认允许让伊朗军舰通过这一重要水域,而伊朗坚称,其军舰过河一事已经获得了埃及的同意。

  据称,这将是自1979伊朗爆发伊斯兰革命以来,伊朗军舰第一次过苏伊士运河。伊朗媒体称,这两艘军舰只是负责执行反海盗护航任务的,旨在保护伊朗货船和油轮安全。不过,以色列对此反应异常强烈,认为是“公然挑衅”。

  按照埃及的相关规定,外国商船要过苏伊士运河,得提前两天提出书面申请。军舰需要提前几个小时向埃及的国防部和外交部申请,两部再周知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同时,凡是进入苏伊士运河的船只,都需要通过运河管理局护航队的安排,编组成船队一同航行。直到10分钟之前,埃及还否认有伊朗军舰要通过苏伊士运河的消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